夜空中最胖的猩

拍人像不像人像不拍人像倒像人像的偷吃了虚虚果实的梦幻摄影师。

1、INVASION.夜晚的中国尊工地在工地灯光照射下仿佛外星人登陆(此时施工处于地下部分)
2、STRETCH.逆向驶来的TAXI的车轮拉出交叉的曲线,背景依旧是中国尊的工地
3、BEIJINGSPEED.APEC即将召开,白天的中国尊工地,恰逢三辆TAXI驶过,中景中有十余辆老吊车在工作,以看得见的手和看不见的手制造出来的蓝黄相见的城市色彩,我觉得可以被称为北京速度
4、CHINA WORLD TOWERS.国贸一二三期,正巧驶过一辆大公共
5、DANGEROUS.崇文门某工地墙外拍摄
6、THE DISTANCE.机场高速东直门外段

 

2014在路上手机摄影系列(一),国贸桥→崇文门→机场高速

 

走路的时候会拍一拍,堵车的时候偶尔拍一拍,APEC蓝和中国尊夜晚光怪陆离的工地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,逆向驶过的车在手机快门中拉出一条机械感十足的画面,一些属于北京的瞬间,一些属于北京的速度。

城市交通为我们的拍摄提供了可能,但还是要提醒各位,注意安全驾驶,一些时候注意礼让行人。

   
© 夜空中最胖的猩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