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空中最胖的猩

拍人像不像人像不拍人像倒像人像的偷吃了虚虚果实的梦幻摄影师。

1、马德里皇宫(手机全景扫的一张,四国联合的王旗,顺着向上是威严的雕像,石柱顶着穹顶,上面画着或历史或宗教的精美故事。)
2、马德里皇宫的一只狮子
3、马德里皇宫,手机扫的半全景
4、马德里皇宫内回廊
5、清晨下榻酒店门口拍的蹬车男
6、清晨下榻酒店旁边居民区拍的一个什么箱?(what means ETC?)贴上了许多贴画,清晨的阳光透过铁丝网映照在箱子上
7、在行驶的巴士上扫的一张街拍,焦点在路尽头的两个聊天的黄、蓝男子身上。因为是略慢门,行驶中追焦,周围街景自然拉线,据说我给这张起名叫 LOST IN MADRID  orz
8、在行驶的巴士上快门拍的一个老人,上午十点,没有商店开门。
9、十点商店不上班,但是玩杂耍的马里奥已经在路口卖力的为等红灯的人伺机表演了。(我想右下角那瓶可乐是他的orz)
10、街边对着妈妈哭泣的男童

 

2015年西班牙行第一个城市 超级马德里奥!

 

欧洲人普遍热(you)爱(shijian)运动和生活,西班牙人尤其如此,他们在路边停好汽车,从后备箱拿出滑板自行车足球,开始他们城市中的运动。伟大文明虽不久远,但是众多城市中的伟大建筑(如宫殿、教堂)能如新的保持到今天,有的变成了博物馆,有的能成为为人们提供娱乐休闲的好场所。

 

MADRID,MAD+RID,疯狂+摆脱,很死飞的名字。街边涂鸦,社区涂鸦,热情的音乐和舞蹈,热情的性格,漂亮的商店,精美宏伟、设计鬼斧天工的众多古老建筑,不枉名字里带一个MAD。大部分劳动者很悠闲,通常快到中午才上班;街头有趣,有马里奥在路口表演杂耍,有各种街边公园,各个年龄段的孩子们在那里嬉戏,商业街是年轻人相聚的场所,各种街边吧是各个年龄段的人消遣的好地方,大街上蹬车运动和跑步的人很多;皇宫富丽堂皇,外看壮观,内看精美。狮、旗、画高大威严,表达着这里的人们尚武、冒险的精神,叙述着这个国家的历史,也展现着他们的宗教历史,廊、窗、顶巧夺天工,整体宏伟,细节精美,置身其中感觉神圣而庄严。

 

   
© 夜空中最胖的猩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