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空中最胖的猩

拍人像不像人像不拍人像倒像人像的偷吃了虚虚果实的梦幻摄影师。

1、圣家教堂的下午,沐浴圣光的人们
2、圣家精美的内部结构
3、圣家教堂内顶一角
4、圣家教堂正门全景
5、米拉之家庭院内扫的竖版全景,优美的立体黄蓝色块的错综组合。
6、米拉之家房间内部透过纱网拍向米拉之家内部,能看到米拉之家的墙面窗子和楼顶
7、米拉之家的楼顶扫得全景
8、奎尔公园一角
9、夜晚的巴蒂奥之家,好像一个魔幻城堡

 

西班牙行第七座城市之 欧洲狂热精华!巴塞罗纳!(下)

 

这篇全部是天才设计师安东尼·高迪的部分建筑作品,第一个是神圣家族赎罪大教堂,自1882年3月19日下午17点动工至今,已经135年过去了,这座教堂仍然在建设之中。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尚未完工就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建筑物。在教堂漫长的建造过程中,高迪曾说过这样的话:“我的客户(上帝)并不着急”。当高迪于1926年去世时,大教堂的完成度大概在15%到25%之间。现在修建教堂已经的是当时的第五代人了,教堂预计2026年完工,装饰工作可能要在2035年左右完成(但是看西班牙现在的经济状况,中间最高最壮观的高塔个人感觉五十年也建不完,那个塔设计的太大太高了...)。第二个是米拉之家,立体的玻璃窗整齐的排列,屋顶式不规则波浪形,不规则的安插着顶层的窗子,内部是一个筒子式的庭院,房顶有抽象的大石雕像,从家的角度讲绝对足够考究、典雅、华贵。第三个是奎尔公园,超级漂亮华丽的公园,满是彩石组成的回廊、建筑和装饰。第四个是巴蒂奥之家,建筑的主题是勇者斗恶龙,外部龙鳞龙角,内部海洋波涛,是高迪野性爆棚的著名建筑之一。

   
© 夜空中最胖的猩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9)